雖然我ㄉ部落格很破!!!但也可以到我ㄉ雅虎部落格看看喔!!! 網址:tw.myblog.yahoo.com/loveangel-hopeangel

2008/3/25

本小姐ㄉ同學們!!!(3)

2008/3/26
天氣:涼~
心情:爽~
今天要介紹ㄉ第一位是...
柯智缺,
他阿...
沒啥特色...
有時有點色(應該是個性就很色),
常常說些黃黃ㄉ笑話,
可悲...超變態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是...
柑仔豬,
他坐在我ㄉ旁邊!(我好可憐...冏!!)
他是個凱子...
常被我A很多錢^_^(哇哈哈!!),
而且常吃垃圾食物,
難怪會有60kg肚子,
肚子裡都是肥油+食物+屎+髒話+餿水+黃色笑話+三級片+鎖碼頻道....
都是一些沒路用ㄉ東西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跳過一個人!Sorry!)
今天ㄉ最後一個人是...
虎牙弟!
他阿..
長很高卻沒啥用..
有很明顯ㄉ虎牙還是沒啥用,
可悲...
整天都在想飲料..
難道他是飲料做ㄉ嗎?
不暸...
今天說到這...
掰~
附註:如有想更深入了解ㄉ人物,請留言,我會盡快回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