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ㄉ部落格很破!!!但也可以到我ㄉ雅虎部落格看看喔!!! 網址:tw.myblog.yahoo.com/loveangel-hopeangel

2008/4/1

本小姐ㄉ同學們!!!(4)

2008/4/2
天氣:晴啦~
心情:不爽~
今天就不廢話太多,
進入正題ㄅ,
首先是...
跩跩好野人,
自以為有幾個錢就了不起,
穿名牌就了不起,
吃龍蝦、鮑魚、魚翅、燕窩、干貝就了不起,
他跟李伯伯、負心漢、老鼠屎是一掛ㄉ,
常聚在一起討論那什麼SF,
真無聊,
一點都不了解我們窮人ㄉ痛苦,
不削吃窮人吃ㄉ藥,
只吃總統御用醫生給ㄉ藥,
真奢侈,
校慶時站一下下就撐不住ㄌ,
真沒用,
他心機超重ㄉ,
有事沒事就拿老師當護法,
長ㄉ像哈利波特了不起喔!
老師又不是他ㄉ誰,
煩~
他ㄉ故事我能出好多本超厚ㄉ書,
我在計畫出個「我ㄉ好野人同學」這本書,
如果出版ㄉ話,
請多多支持唄~
好ㄌ,
今天就只說他ㄅ~
掰~~~

1 則留言:

☆★Ben★☆ 提到...

幹麻每次都說他阿= =
你喜歡他喔= =
而且sf好玩阿
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咩= =
關你屁是喔= 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