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ㄉ部落格很破!!!但也可以到我ㄉ雅虎部落格看看喔!!! 網址:tw.myblog.yahoo.com/loveangel-hopeangel

2008/4/22

本小姐ㄉ同學們!!!(5)


2008/4/9
心情:亮晶晶
天氣:亮晶晶
今天ㄋ~
本小姐要出個"彭香腸-跩跩好野人-變態流浪漢"ㄉ第二篇ㄌㄛ~
不錯ㄅ~
很多人一定會問說,
我們班這麼多人,
位啥只有他出第二篇呢?
因為.....
它ㄉ豐功偉業實在太多ㄌ~
就是這樣...
好ㄌ..
進入正題囉...
大家對彭香腸多有基本ㄉ認識ㄌㄅ~
好~
本小姐就帶大家來探討"香腸ㄉ世界"囉~
本小姐對它ㄉ第一印象是覺得它還滿斯文ㄉ(我當時怎麼會這麼想ㄋO_O~)
但是自從本小姐坐在他旁邊之後,
本小姐就看清它ㄉ邪惡真面目ㄌ...(好可怕...)
他很驕傲自大,
而且認為5000元是小數目!!!
滿變態ㄉ...
常發出淫蕩ㄉ笑聲...
而且還裝娘...
好可悲...
但是詭異ㄉ是..
居然有人喜歡他這種變態男生...
而且還是本小姐ㄉ朋友!!!(OH! MY! GOD!)
但本小姐知道他ㄉ心已經有所歸宿ㄌ~˙ˇ˙
但被他所喜歡ㄉ女生真可悲~~~
唉~
而且他常跟吳X翰互抓XX(消音)
變態!!!!!
為啥男生都喜歡玩這種無聊滴遊戲ㄋ~~~@ˇ@
不暸~~
國家未來沒希望ㄌ!
我們窮人只能活在這種有錢有勢ㄉ人ㄉ屈服之下ㄌ~~~
ㄚ~~~~(本小姐不要!!!!!>_<) 所以本小姐要位國家除害!!! 把它..... 幹掉當肥料...(就是好好開導他啦~˙ˇ˙) 替本小姐加油ㄅ~ 掰ㄌ˙ˇ˙~

1 則留言:

☆★Ben★☆ 提到...

他哪有你想的那麼邪惡...
明明就是你比較邪惡= =
還敢說他

而且我自我介紹打這樣甘你屁是阿= =
友好東西就是要學起來阿= =
號呆喔
趴帶啪帶= ="